close

  

是不是很多時候,我們不知道怎麼到耶穌的面前,

或是沒有能力來到主耶穌的面前,因為我們軟弱、缺乏、疲憊、罪行,

所以對聖靈封閉了,感受不到滋潤、平安與溫暖,聽聽這詩歌,跟著唱吧,

詩歌是有旋律的禱告,靠耶穌的寶血,我們必能來到主座前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《惟獨倚靠主耶穌寶血》

我要來到主施恩寶座前
不知該如何地來到

主的十字架拯救我的生命
依靠寶血來到主前

我要來到主施恩寶座前
雖我仍感到不足

主的慈愛擁抱我生命
依靠寶血來到主前

不是依靠條件和資格
唯獨依靠主耶穌寶血*2

十字架的寶血,完全的主慈愛
依靠你來到主座前
十字架的寶血,完全的主慈愛
依靠你全心來敬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rahamWo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